社區資源


宣稼瑾

          繼復康巴、易達巴士,香港復康會又推出出租汽車之易達轎車,他們的服務理念是:輪椅使用者應跟一般市民一樣,享有方便及無障礙的交通服務的選擇。無障礙易達轎車致力為他們提供個人化、快速安排及無障礙轎車出租服務,協助他們日常往返醫院,工作單位,學校及社交場所。

乘搭易達轎車的好處:無障礙交通接蛓服務/完全個人化服務/全程安坐輪椅,不用過椅/ 方便快捷/ 享受舒適環境/ 安全乘搭,準時到達/ 支持環保/ 專業管理

服務情況:只接受預約服務
按分區收費,最低收費為港幣50元起
所有隧道、橋路費用將以實報實銷的方法計算
如果要更改或取消預約,需於用服務前最少一個工作天通知,否則將收取特別行政費用。

乘載人數:1名手動輪椅成員及5名家人或1名電動輪椅成員及2名家人。若接載2名手動輪椅成員,可另加2位乘客。(備註:若輪椅過高,可能不適用。)

查詢報價:請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106-6616

付款方法:下車時可用現金或八達通付款

服務時間:上午7時至晚上11時(超時服務時間附加收費,每程港幣100元)

預先成為會員:使用者必須先成為易達轎車的會員,可致電服務熱線 8106-6616,即時登記。

本文原載於2008年10月本會會訊第6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