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曲集


家庭共融自助互助巡禮
   茹佩惠


感謝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張文鍵 & 文鍵媽媽

期待已久的物理治療講座終於如期11月28日在醫管局舉行。感激吕家全物理治療師 ( 吕Sir ) 在百忙中抽時間教一些專為我們一班腦友記而設的,日常在家中也可以做到的簡單運動,更要多謝小腦萎縮協會的主席、委員及一班義工朋友細心照顧及妥善的安排,使我們可以無憂地聽講座,得益良多。

文鍵住在耀能協會新頁居,認識吕Sir不知不覺已有一年了, 因吕Sir 是新頁居的物理治療師。現在文鍵快要離開新頁居了,將會搬往葵芳邨居住。過了六年住院舍的日子,我們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了!

住在新頁居,是我們最開心的日子,因為院舍有一班充滿愛心的職員,令我們重拾自信,輕易地返回社區生活。

感謝神,文鍵可以遇上呂Sir,呂Sir除了是文鍵的物理治療師,亦是可以傾訴心事的朋友,他對我們院友事事關心,全心全意地運用他專業的知識,為我們訂立合適的個人復康目標。經他用心的訓練及鼓勵,很多院友的體能都有很大的進步。我們都是四肢癱瘓的,呂Sir為我們做訓練時,時常流著汗,但他從不覺得辛苦,永遠都掛著微笑,只見我們有進步,已經是給他最大的回報。在此,特別向呂Sir 致謝:你使我們不會放棄,你的關懷,令我們的生命重現光彩!

 

(本文原載於2010年1月本會會訊第11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