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曲集

挪亞方舟一天遊  梁翠華

一年一度的小腦萎縮症協會新春大旅行於二月廿七日順利舉行了!在風和日麗的上午,我們一眾病友、家屬、義工,一行74人,浩浩蕩蕩抵達挪亞方舟的正門,心情非常雀躍,希望能一睹這艘方舟的宏偉建築。

由於人數眾多,我們分批如貫入場,第一站先到方舟內的宴會廳,同享新春「開年飯」。席上,我們一同互相拜年祝福,一邊吃飯,一邊閒話家常,尤如「家」一般温馨。飯後,大會更特別安排新春大抽獎,派發紅封包,場面一片喜氣洋洋!

隨後,大家紛紛到電影館觀看3D電影,認識聖經中「方舟」的故事,並從環保角度了解「方舟」對大眾生活的啟示。電影館除了電影播放外,還有真實的各種森林昆蟲及動物,並植物標本,供遊客觀賞,讓大家感受遠古方舟的樣貌。

接下來,大家都到方舟花園漫步游走,跟園中一比一的動物雕塑拍照,飽覽青馬大橋的全貌,鳥瞰馬灣怡人的景色,心曠神怡。回程之時,大家都帶著感恩、感激的心情,上車離開。是次活動過程十分順暢,加上天公造美,風景怡人,在此非常感謝大會悉心及周詳的安排與預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