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曲集

洗禮見證

林秀英

(於2012年4月6日在中華傳道會基石堂接受洗禮)

我大概在一年前認識主,令我的人生改變了很多。

我在2000年發病,由那時開始逃避現實,逃避面對朋友及家人,終日悶悶不樂及經常發脾氣。那時什麼事也埋藏在心裡,孤孤單單,心靈得不到平安。

大約在一年前,經一位病友的邀請,參加教會聚會,每星期一次,起初都沒有太大改變,只把返教會當作消磨時間。

經過2個月的聚會、讀聖經、唱聖詩及聽見證,心中有所感動,令自己每晚睡前也會禱告,成為指定動作。回想自己病發後所做的──例如埋怨、對別人或家人發脾氣及愁眉苦臉等等,叫自己認同自己是罪人。承認自己是有罪的人,又感到神的愛,心靈不再寂寞,性格改變了,學會了寛恕他人。

我原是一個孤獨、沉默寡言的人,經信主之後,懂得放開懷抱,面對現實,心靈得到放鬆,喜樂增加了。

神亦透過其他比我嚴重或經歷更悲慘的病友來激發我的性情,使自己變得比從前開朗活潑,願與人交談,分享自己的快樂及傷心的事,這全是神